那是一種太過於矛盾的心情。
你知道嗎?
有的時候我真的也會感覺到害怕,
對於這件事情我始終不知道該抱持怎樣的態度。

持續的淡然持續的隱藏。
或者該說是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更害怕一但全部都掀開來說之後,
會不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無法接受也不願意試著去做。
因為我不能接受失去,不能。
尤其是你。




每次想著待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另一個你,
那是我哭過笑過生氣過還有專心過,每一天,
怎麼能夠輕易割捨?
那是種家人的感情深深的深深的,
緊隨著血液的脈動澎湃著。
就算不是同一個血型就算沒有關係。
不容質疑的我們之間就是家人的情誼了。





要我怎麼說?
我要怎麼說?




進退無路全都是錯。





有的時候我會想到過去
有的時候我會想到那份簡單的全心全意
可是來不及了




不說這是錯誤的途徑
是因為連自己都猶豫



可是想起你說過的話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想我還是願意這麼選擇
因為承擔不起
因為你是你
因為不願意失去卻必須失去




你要我怎麼辦
我都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我始終學會的都是保持著不強求,
順其自然是因為對你有信心還是對自己?



可以看你哭看你笑看你皺眉看你沉默
從前來說那是一件很簡單卻又很美好的事情
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太遙遠了
真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求求你








能拖多久是多久的話
就讓我這樣下去吧










很難受
可是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