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選舉了,宜蘭縣長一直傳簡訊給我。
你一直傳來我還是沒辦法回宜蘭投票啊(嘆)。


禮拜五怎麼了?
一路睡到翻過去就是了。


我最討厭自己的時候,
就是當自己對自己說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卻一直做出後悔的事。
到底煩不煩?
該長大該承擔該學會負責,對自己,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後悔是怎麼回事?




愛是懷疑


蘇芷妤你轉過身的時候實在帥翻了
萊恩萊恩萊恩!!!!!


如果的事


維憶不要哭> <
衝不上高音是因為氣不足嘛?
感覺有點吃力
不過你們之間真的不像對唱= =+
反而有點尷尬的感覺








欸我覺得蘇芷妤好像溫淑芬妹妹的朋友
就是那個嚇到我的小翼......






架設論壇這件事

塔可跟我說的時候
我突然開始認真的考慮起來

然後跟神經病一樣開始找開始做開始把自己搞得快瘋掉了!!!!!!
救命~~~~!


寒假有錄影嘛?
我要去看錄影!!!!!!





今天把電腦裝上一個舊的硬碟
洋蔥說:欸你不知道那要多少錢嘛幹嘛拿去給店家裝
我:...100啊
然後他蛤了一聲沉默= =+
有特約真好:))))


陳先生今天炸蝦子
做鳳梨蝦球的蝦球沙拉
good job!!!
好吃>///<


然後很快的5:30就8:30了
回到家就開始做論壇


真的是日復一日的沉淪...
不過
耶要發薪水了好咖心xddd










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然後又開始想出去玩





kristen:)))
我是坐在床上眼睛張得大大的聽著如果的事
然後出現跟看到舒祺一樣的反應
哈哈哈






欸我從來不知道我對便當的執著有這麼強烈!!!!!
我居然跑遍了全沙鹿的7-11
就為了握便當!!!!
我要吃握便當!!!!!(認真)
可是為什麼都賣光光了?!

讓我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在晚上11進貨這段時間衝去買...





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弟弟因為晚上都被我關在我買來的2100的三層貓籠
(還怕他無聊買三層讓牠跳~結果他根本不跳)
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跟我對上眼之後還轉過身用屁股面對我

(是在耍什麼任性?)


還有我終於幫牠剪指甲了
完全自己來~
他也只能乖乖的給我剪haha







改變
可是需要的是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