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說要打了好久,
卻一直都沒動工。


這次我想配著星星堆滿天,
把它打出來。





------------------------------------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看過天空,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看過夕陽。


已經改變自己的習慣,
總是把車停在小停,
然後匆匆的上山。

不一定是為了上課,
多半是為了上班。


從校門口緩緩上山的步道,
林蔭。
交錯的樹枝交織出的天空,
那是片段的。

可是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很重要的影像。






第一次,
我要自己好好看清楚這片天空,
在交錯的樹枝、樹葉下構成的圖。
藍藍的、綠綠的,交錯出的,
是一個最單純的夢。

那一天我要自己一輩子都要記得。




我以為我失敗了,
所以我說不論如何我一定會回來的。

而我在,
那一切的一切卻都已經改變了。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太多太多的最初。
我對誰許過的承諾,
我對自己說過的話。
都忘了。


就像風吹過,就散了。









所以我始終還停留在這裡,
就像被禁錮住的靈魂。

人往前走了;隨著時間。
靈魂仍留著;停留著。





-------------------------------------------


WEE說
因為自己喜愛的事物而忙碌
是一件幸福的事





那麼
我呢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