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


凌晨兩點四十五分。
夜已深。

貓有一夜好眠。
突然想聽流沙。



吞了一嘴巴的藥
苦苦的澀澀的



DAVID的聲音
暈陶陶的


---------------------


最後陪我到終點 又會是誰
承諾豈是激情過後無聊的消遣


別再強說愁 自哀自憐
舊情終成為過眼雲煙
好景既已不再像從前
又何必擱在心頭 愛早已事過境遷


---------------------


總是走回頭路
懵懵懂懂的

還是得找個出口
我懷念我的橘色馬克杯


這是一條
不像自己選擇的路
卻還是走了
然後
就沒有再停留了
只是一直回頭張望



後悔
掙扎
怠惰



太多情緒交錯著
還剩下什麼








如果可以簡單的
做自己
那麼
就好了



我不懂的你不懂的我
其實
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