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很好:)


開始關注LIVE連線,
這,也太刺激了。
WEE唱TANK的歌呢...
萊恩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讓我開始期待下下禮拜了。


製作單位還我菇菇啊~
PTT上罵翻天...










明天放假。
想做點什麼,不一樣的。
想一個人,到處看看。

一個人。

可以看電影可以到處晃
可以可以可以
什麼都可以。



明天,
整理家裡。
明天,
我想要很悠閒的度過。
找間咖啡店:)




聽說花海結束了。
下禮拜三溫度下探13度呢,
也太可怕了吧。




維憶的側臉我好喜歡:)






維憶的板子也該做圖啦。
底圖完成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27我要去看你啦
不管~
溫淑芬我們就約27號吧!!!



其實最近真的沒什麼事
一切就平平淡淡的
說好不好
說壞也沒壞到哪邊去



慢慢走
會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