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說我食言而肥。
是有乖乖整理家裡了沒錯。

可是我沒有一個人去閒晃Orz...




現在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
我餓了。






真糟糕。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吃晚餐了))))難道要破戒了T口T

如果可以我真想立刻飛奔到北港懷裡。





在猶豫要不要去啡文學喝咖啡。
重點是夜景不是咖啡。
BY THE WAY他們的咖啡一點都不好喝...



WEE發新網誌了...
RYAN我們很乖會等你回來...




哀唯一的一個假日就這樣沒了我真不甘心。






要繳手機費這件事總是令我頭痛。
然後要選課了也太快了吧= =
明明就才12月..........................









說我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