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冷了。

終於起床了,
柴媽的課我來了。
再偷懶下去阿寶都要把我殺掉了T口T
他那天打給我,只為了罵我一頓。
:[回台北再回台中之後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
     原來是還沒罵你...你說你這樣子對嗎?]


我知道錯了T口T
然後只能拼命的岔開話題HAHA


謝謝我的身邊總是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們:)
總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


很認真的上了一課,
除了鄭又圈玩我的史迪奇筆那段稍微分了點心。
其餘都在聽老師說蘇東坡。

講到燕子樓的那段,我愣了一下。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不是長。

摁,我還滿喜歡關盼盼的:)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然後上班總是一下子就過去兩個小時。
借了photoshop cs3的書要研究...

我今天發現從大一到現在不過四年吧~
我在圖書館的書累積到600以上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借了這麼多書=口=
好吧我真的覺得可以這樣借自己想看的書來看,
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事。
但是也僅限於自己想看的書=口=





今天很想聽陳綺貞的歌:)
還有,
我喜歡這首歌。



.最美麗的臉(Waterman與全艾珈合唱)

作詞:奧美廣告
作曲:馮允浩

一顆流星 劃過天邊 我背對你 許下心願
保護你的一切 一千一萬個光年
望著你就好像看見 銀河系最美麗的臉
每個黑夜白天 都會有驚喜發現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陪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一片烏雲 漂過山巔 天空留下 你的眼淚
淚濕了地平線 冰凍了我的世界
望著你我終於看見 全宇宙最美麗的臉
每個瞬間畫面 我都要收藏紀念

陽光微風花和水 都因為你而變得香甜
我跟著你轉圈圈 轉阿轉阿轉到永遠




不放連結了因為我懶惰HAHAHA
然後等下要去東海上班了T口T




昨晚杏仁打電話來
很久沒說話了
我還有一點不知道要說什麼=____=

前天藍煎也打來
我只能說跟前前前男友的前前女友一起翻前前前男友的情史
真的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很曲折離奇啊我的人生




最後

可以趕快夏天嗎?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