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笨。
忘了是誰說跨年嘛?!
寫個年跨過去就好了。
還沾沾自喜的那樣。

那是很小的時候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都有點蠢。




喜孜孜的以為我買的耳機到了T口T
結果是阿寶的盜墓筆記...
好想哭=___=


聖誕節要到了呢...
月亮要來台中~
他說喝喝酒吃吃蛋糕聽聽鐘聲~
OKAY

反正我電燈泡好像當定了T口T



烤雞呢烤雞呢(敲碗)



四點打電話去報名已經爆滿了
我真的要哭了
那我的維憶
那我的萊恩
怎麼辦?怎麼辦?

OMG...........
衰到一個爆炸了





結果我說今天要整理家裡要洗衣服
但是我還是為了改圖就這樣耗了將近三個小時
2012讓我哭了(((喂
明明就是災難片
我卻哭了

總之我覺得裡面有些台詞還不錯
然後又不知不覺在想
[英雄模式可以套用進去嗎?]
真的是有職業病欸我




今天收到巧克力了
瓶子麻就甘心
讓我好驚喜呢
保密功夫真夠


晚上八點約圖書館查字典
什麼鬼甲骨文什麼鬼什麼鬼
我都快哭了
鮪魚拿甲骨文問我
[呀比這是他的本義嗎]
我只能很無奈的看著他....[我文字學被當了耶T口T]





然後
好像該整理家裡了最近這幾天XDDD


聖誕樹的斗篷
我就是喜歡
那個人
少在那邊給我嫌
哼哼哼




負債的數字好像不斷提高了...
貓咪的腳好像又不保了...
人生就是
打擊你的事情會不斷不斷的冒出頭來
永遠
永遠也不會減少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