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呢。
不免俗的就是要吃湯圓:)

視聽中心煮了一鍋的湯圓,
滿滿的;暖暖的。
我喜歡芝麻口味XD
花生也不錯,
吃的甜甜的,心也要甜甜的。


然後想到以前女籃,
學姐也愛煮湯圓煮火鍋大家一起,
重要的是一起的感覺。
摁,不過都過去了。


今天上班好累,
腰酸背痛又想睡覺。
一定是因為今天沒睡午覺>口<


整個下午都拼命的在整理家裡啊。
月亮倆聖誕節要來,
不趕快整理一下怎麼行。




天氣好冷,
可以許我一個暖冬嗎?




1221總覺得有事情沒做,
想了老半天。
還覺得挺不踏實的。


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你也不差我這一句口頭上的祝福:)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T口T
快點!!!!!!!!!!!!!!!!!!!!!
給我假日
快點!!!!!!!!!!!!!!!!!!!!!
我要去看WEE跟萊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