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總是貪心的。
也不喜歡總是念舊的。


街角的祝福從高2開始有人哼給我聽,
旋律是這麼熟悉,歌詞根本就在腦海裡。


畫面總是重複一遍又一遍。
說好會面對的自己卻總是先低下頭迴避。





厭倦了太多的貪心
也厭倦了太少的不足
我怎麼彌補?





知道嗎
我努力著
不去想
那些或許應該是我的
或者遺漏在指縫的
那些人生那些曾經那些














我媽說要延畢你乾脆休學算了
其實我也這麼想過
早在八月


最近
又總是陷入八月的漩渦
好煩







其實最主要的是
我已經認清了
沒有追逐的資格
就不要奢望飛


那是不可能的






我的爸媽
有的時候我真的想問問
在你們眼中
我的人生究竟算什麼



只要有錢就夠了嗎













為了延畢的十萬塊
賠上三十萬
白痴都知道不划算



所以呢








上輩子欠的還一輩子都還不完
馬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一路衰到底



我到底是...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這個世界?























最近壓力大到
想重複高中的那些事情
但是我知道不行吧


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