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9最後一天,
五點視聽中心下班就飆去看CIRCUS彩排。
一路奔跑的結果是我覺得我快死了。

王皓瑾:我就知道你會來!!!!!



看了彩排讓我更難過了T口T
這樣我要怎麼去上班?



六點,ZERO打來說可以交換條件,
所以我直奔跨年。

還以為是史上最尷尬的跨年= =
沒想到後來湧入五萬人潮。



受小方影響,我為了CIRCUS衝了!!!!
以前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首先是SUPER BROTHER




我的媽!!!你要姐姐們怎麼辦?



全場尖叫了啦。






那麼小還很會這樣,
拜託我以後兒子可以也這樣嗎T口T


然後當然是CIRCUS我的愛。
其實彩排時我就有偷偷到後台看。
(原本想說看個幾眼我也爽)



結果黑人陳建州默默出現在我背後!!!!
我:....驚嚇到說不出話只能揮手
黑人:揮手打招呼(一臉像是剛睡醒很好笑)
然後他走到我旁邊:欸嗨~
我整個快驚嚇死了。


還遇到老大很從容的走出後台。
老大:你怎麼沒當工作人員?
我:.......我要上班啊= ___ =
老大:那你知道工讀生是我找的嗎?
我:我可以打你嗎T口T



五點擠到第一排等到十點多就算腳要廢了我也甘之如飴。



爽的是連嗨三首歌,
叫到喉嚨咳到像要咳出血我也甘願T口T



張懸唱城市.關於我愛你.超.好.聽!!!
我的女神T口T
還被我們硬凹唱了寶貝XD


女生刷吉他真好看!!!!
今天有個女生叫010...林依霖
很棒!!!!!!!搖滾女生~
大家可以聽聽她的歌~

還有袁詠琳啊T口T
好愛你


然後今天更爽的是王皓瑾:你快去後台!!!
於是我直奔後台。
先是張懸默默的走了(T口T 我的女神)
然後林奇葳頗正,
接著我也摸了小嫻的手&偷偷摸腰HAHA



黑人跟著出來(還大叫CIRCUS要出來了~當擋箭牌快閃--->很奸詐)



CIUCUS出來我簡直要瘋了真的!!!!!!!
我握到小馬.LEO.KID的手!!!!!!!!!!!!!!!!!
而且還不是一下下是很久!!!!!!!
可以不洗手嗎T口T









就差EASON...T口T
那一瞬間造成我的怨念.......



爽到翻過去就連上了民視我也無所謂了我說真的!!!!
新的一年就讓我爽到要翻過去了那我之後怎麼辦!!!!!!!?????






沒想到我的第一個跨年演唱會給了靜宜。
沒想到我第一次握住CIRCUS的手是今天。
沒想到............................

一個人看煙火其實也挺好的。








忘了說今天也有明日之星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T口T
不過讓我想到蘇芷妤啊~~~~~~~~~~



哪天要是你也站在跨年台上!!!!!
我叫破喉嚨也甘願我說真的!!!!!!!!





還有柯有倫---->零
還有哈士奇---->RAP厲害





今天很開心
我死而無憾了
喔不不


我還要聽萊恩.WEE唱歌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