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 
作詞:於光中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懶懶的生活 習慣就好
儲存煩惱 兌現寂寞
回憶像風 亂序拼湊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脆弱不是活著的理由
我想你終究還是不懂 你有時讓我忘記你在心中
看著你叫人不捨的臉孔 還是會覺得難過



當初為了誰 你離開我
已經無所謂 別回頭


偶爾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會痛苦想起你的溫柔

或許現在的你已經改變許多 可是我卻再也不是那個我


只要勇敢的接受我們真心的 愛過 已足夠
逝去的生活 忘掉就好 收集困擾 填滿傷口


玩樂忘憂 動作澆愁 每次我都提醒自己 後悔不是活著的理由
我想你終究還是不懂 沒有誰讓我忘記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