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好吧
其實我真的只是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That's right!!!!!!!!!!!!!!



不過今天真的是牛頓的生日就是了。



莫名其妙的一天啊,
到學校上了兩節班,
然後去郵局把錢領出來,
一萬塊鈔票卻是要還債的我心酸了。




去合庫原本要先存九千進去,
結果我帳戶太久沒用被鎖住了= =
我傻眼了真的!!!




原本想說剪個頭髮結果變成燙頭髮。
欸燙+染送機票這也太划算了(?)



不過我沒染...(現在有點後悔)
設計師感覺是個上進的男孩。
還不錯,手香香的xddd




全世界都要擠在今天約我嗎?



蔡昌憲來了台中說要聚聚?
所以很難得的俞憫苓打電話給我...



汪汪很難得的放假說要不要出來,
可是十一點前要回去。





帶跑跑的妹妹去找蔡昌憲好了哈哈哈
超紅的呢我要簽名。




昨天也跟三個好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高中學弟說到話。
感覺真的很奇妙,但是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黃耀民。
看到你現在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我好懷念以前國小的時候喔:)
然後我生日說要帶我去牛郎店那就真的不用了Q口Q







我感冒了(哭)
喉嚨好痛。












人總是變得太快
後知後覺
所以總是跟不上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