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曾耽溺於某件事,
那麼我就是用藍莓派當我的清醒籌碼。




如果有人跑掉了,
通常代表她希望有人去找到她。
我規律的收到她寄來的明信片,
我懷疑那是她希望被找到的方式。



說再見並不表示就是結束。
有時它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有時候在當下我們並不理解它代表的意義。
但不論它代表著什麼,
那種慌亂都是一樣的。




然後,
有一個晚上,
那扇門甩上了,
夢也醒了。




一棵樹能反映人的內心,
我看到樹覺得害怕,
是否因為我的心還存著恐懼?

怕寂寞,怕被背叛,怕愛情的消失,怕未知的事物,
怕看不見的未來。





我花了將近一年才到這哩,
我從沒想到要這麼久,
原來走到對街並不難,
只看是誰在對街等你。





-------------------------------------------------------




我的藍莓夜
王家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