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標題又敷衍了起來:D


最近一直想說
宜園樓上的老奶奶
讓我想到我的外公.爺爺.奶奶

樹欲靜而風不止
所以就是一陣感傷
T ^ T


萊恩咒語我也來念一下好了
訓詁也順順利利就好了
文史找不到資料是要嚇死我嗎


 
一直把自己弄傷是怎麼回事



煩死了
討厭期末考
--->單純只是任性



原來是天氣太冷所以我家貓咪失溫了
打了一針.買了保溫燈.弄一弄...五百塊又飛了
你健健康康就好了
拜託不要再吐了...




最近萌生想拍照的慾望
2010年也來幾張照片吧:D






有說不出的怪異嗎?
好啦最近很疲憊是真的

然後這張照片左右眼都露出來啦~
左眼車禍後跟右眼不一樣





我學不來溫冬冬的淫蕩感。








今天有太陽
暖暖的
很好很好

夏天就邁著這樣步伐步步朝我逼近吧




來去高雄吧吧吧吧
我要去旗津
吃大碗冰騎腳踏車
吹吹海風


當然最重要的也要吃到麥當勞:D





1點半了
蕭佳怡到底念不念書?
(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