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13個小時的班,
所以我快死掉了。


哪個王八八八八八偷了我的珍珠(怒)。




蘇芷妤說他今天上台北剪頭髮了,
天啊該不會真是一個ROCKER來的吧...
被溫小姐說之以情動之以理,
所以我屈服了。


親愛的蘇芷妤我們1/24號見~
揪咪~
這句話你說起來特別可愛是怎麼回事。


WEE今天有PO新帖,
算是我累了一天後看了還挺開心的:)
WEE要加油,
會等你的,真的:)







然後我好累。
貓依然不吃少喝。





今天上班大解放了嗎?
我一直對逸璇叫來叫去的,
是怒吼(?)的那種。










LADY GAGA
真是一個令人激賞的瘋女人(?)
我覺得他的行徑怪異到不行
但是卻有音樂才華(?)


Paparazzi




他有一個表演突然用腳彈鋼琴
真是嚇死我了=____=


Poker Face - Live版




好啦然後還聽說他是陰陽人
人生真是無奇不有



一點了啦
我累了

晚安


明天去中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