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了一點床,
還是準時起床到中興報到。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剛出院就又住院了,
肝腎指數飆高我有點慌。
可能引發腎衰竭,
很可怕。


兩千元瞬間就秒殺了。
周醫生用很無奈的語氣跟我說,
下次再結算好了。



我希望你好好的,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該承受的就應該去面對。



瑤玲姐第一次用MSN密我。

瑤玲姐:[你是打算延畢了嗎]
我:[=____=恩]

瑤玲姐:[聲韻沒來考,訓詁倒是過了]
我...........心裡一驚.........
瑤玲姐又很適時的補上一句:[我是說期末考有及格]


噢,害人家心裡小鹿亂撞。


我:[我去上班了......]
瑤玲姐:[我想也是]

我:[瑤玲姐我們明年見]
瑤玲姐:[下學期還會見到面,還有訓詁]

然後講到年齡的問題。

瑤玲姐:[我上課不是說過了嗎]
我:[那我們還是不要繼續這個話題好了]--->非常識相的立刻轉移話題



我真沒想到第一次MSN跟瑤玲姐說話是這種情形= =+






我今天看了一下午的死神動畫,
是要把之前遺漏的都補齊就是了。

都過了這麼久了,
番外篇居然還沒出完(囧)




打掃了一下家裡。
算了一下下個月薪水。
評估了一下這禮拜該做的事情。




蘇芷妤說這禮拜不可以拍照啦
怎麼這樣Orz
親愛的你說想戴假髮這也太好笑了
揪竟被改造成什麼樣子讓你連菇菇的假髮也願意帶!!!???






溫小姐突如其來生氣好好笑
從南勢角散步到新店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吧






LG棒棒糖手機很可愛耶
最近越來越開心了
是為什麼?




雖然總是會生點小氣XDDD
沒辦法






明天考完李白我就放寒假了喔耶





黃蕾蕾要爆氣了
詳情鎖定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