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分 
休克
3:40分
急救失敗


我失去你了







沒有你
做了那麼多的努力
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謝謝所有安慰我的人

洋蔥很好笑
什麼女人夢寐以求的胸膛要借我靠著哭
你一邊拿著菜刀說這句話我實在沒辦法感動到哪邊去








結帳
換來一張紅紙
三十元的退費



我覺得很心酸
鼻子也酸酸的




摸著你
跟你說話
下輩子
到好人家去
別當貓咪了





無數句的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不好
沒好好照顧你



換不回什麼






醫生人很好
好到我都要哭了






離開中興之前在門口發呆
又哭了一場








我會永遠記得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