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著,
老朋友都跑出來了:D
不過是很開心的。


今天跟淫蕩先生(還是習慣這麼叫你)聊到MSN,
欠了三年的雞腳凍總算有還清的一天XD
2007-2010年,
是有沒有認識了這麼久啊~時光匆匆倒是真的。
希望那些雞腳凍夠你們兩人吃XDDDD
然後身體真的要顧!
感覺你雖然少我一歲,可是身體比我差上幾百倍。
健康很重要的。



然後還有阿拓...
學弟啊真的是八百年沒見了吧XD
有夢想是好的。
曾經當過童星這件是真的有驚嚇到我。




1/28
TABOO有林依霖!!!!
溫小姐這麼一說
我立刻想奔回台北了
媽媽媽媽媽呀
我動搖了Q_______Q




橘子
拿了巧克力來




我幫它取名叫貴不拉機巧克力
因為真的很貴=______=
我覺得啦...........

最喜歡吃櫻桃了XD
巧克力很好吃
謝謝:D





我媽的一通電話,
讓我整個手心都冒了滿滿的汗。


第一次被菩薩關心,沒想過是這種狀況。
難道是我真的受寵若驚?


菩薩指名行天宮,
摁真的跟關聖帝君很有緣。
別鐵齒倒是真的。




今天上班。
到了晚上莫名頭暈。
連蓋子都拿不穩。
傻眼。





很累啊最近。
可是到底在累什麼呢?






每個人
都選擇了一條自己的路
就算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
但仍是自己選的


對我來說
咬咬牙
撐下去
就是我現在選擇的路











每天
我都在想
我到底還能為你做什麼


每天
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