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北了。

早上五點的車,
出門前天是黑的,
一整個內心很惶恐,
可是我還是出門了。


早晨的台北空氣很冷,
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看小王子:)


人潮洶湧真的是,
每次都會搞到我腳麻。


小王子,
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不知道怎麼說,
看到你那種很委屈,很沮喪的神情,
我覺得好心疼。

你哭了,
我也哭了。
而且我哭的莫名其妙吧,
我是真的很心疼,很難過。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總之,我是真的很心疼,
也很能體會你的感受。




之後你豁出去了吧?
小胖終於給你好的評價,
我想你是開心的,卻又是極不開心的。


走的時候我真的想抱抱你,
看到你疲憊的眼神想想還是算了。

加油那些的話我沒說,
我真的想對你說的是,
你的心情我真的能夠體會。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折磨、煎熬。
你說你想回家,很想念自己的床。
不管如何,
家還是一個最安心的地方,
可以讓你安心的做自己吧。


蘇爸爸的心疼,
我們都看在眼裡,
所以好像也能感同身受的覺得心揪了起來。

























最後還沒捷運可以回家(囧)
台灣大車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認真的心疼不安失落




我不知道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