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5的晚上,打給蘇,
迅速的訂了隔天的聚餐。

309最棒的就是說走就走



早起,
約10點半在永安,
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到=___=
這個行為讓我有點不安,
打給蘇,她半安撫的說他快到了,
結果打給阿毛,他剛好出現在我眼前。
還抱怨我容忍度很小,遲到五分鐘而已~



結果有個笨蛋跑到頂溪站是做什麼去了= =
大哥我記得我們是約在永安站!!!
你不能因為你家靠近頂溪就這麼任性啊!(翻)




早上(?)的西門町果然冷冷清清?
沒幾家店家有開讓我有點憤怒。
喂~台北人真的很不積極耶。



我們去吃樂也,
貴不拉嘰又讓我覺得還好!



已經快變成日本人的蘇





對木村有種執著的阿毛





據說是烤肉高手的張庭瑞?






一整個很爆笑的午餐。



從種草莓聊到自己在家吸自己練習。
--------------->完全是為了噹蘇真慧。



阿毛說我變成台中人嘴巴有夠賤。



我忘了我們還有什麼爆笑的梗,
反正就是侃侃而談人生還有彼此的男女朋友。



不過我真的覺得100個用藥袋裝的保險套是真的太超過了,
當媽媽也真夠辛苦了。



小鳥依人



然後來了一群觀光客跟我搶哈根達斯
讓我有點憤怒





陪阿毛去挑要送朋友的禮物。
最後買了艾杜紗的睫毛膏(其實是有點敷衍的決定)
因為有人的女朋友正火大的。


我第一次看見我國中同學這麼歇斯底里又有點窩囊
一邊憤怒的罵著髒話又可以迅速的轉換口氣。
只差沒有:[x的....親愛的妳在哪~~(微笑)]
蘇真慧一直說我們應該要拯救他。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所以我們一路從西門町搭車到市政府
結果某人的女朋友把市政府站跟市政府搞錯了



這也就算了
我們從A走到B去找他
才發現她從B跑到A了



你知道那個當下老娘我真的是整個腹內火在熊熊燃燒啊
得罪了方丈還想逃!!!!!!!




好所以我們繞了市政府整整兩圈
剛好市政府舉辦員工競走
媽的我們要是參加一定可以拿第一名吧
而且我人生第一次穿越市政府就獻給它了...




結果某人就直接上車疑似談判
好所以我們陪客三人組開始閒的發慌





欸北市政府有悠遊卡可以租腳踏車耶
超酷的
所以我們玩了起來(當然沒真的租)









先來張正常版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




到達終點要衝破彩帶






我現在想想還真是蠢斃了
那是市政府廣場欸
人來人往的
果然只有跟國中同學才做得出這種蠢事





追風少女
這張拍的我好瘦是怎麼回事XDDD







然後我們還被警衛驅逐
有夠囧的


好不容易某人談判結束
送我們去坐捷運
一路上真是尷尬非常


:[吃]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叫你吃就吃]


張先生在市政府路上狂奔的背影又映入我眼簾了。
我都要為你掬一把眼淚了。





在北車我真的是越走越憤怒=_=
尤其是我居然為了張先生打工遲到。
想到就有一百個北宋。





然後死要進京站買奉茶是怎麼回事。
奉茶動作慢吞吞讓我更不耐了。
附帶一提我發現奉茶是越放越好喝。
我等到退完冰才喝整個味道都不一樣,
但是絕對不是臭酸了哈哈。






還發現我的統聯車窗疑似有凹洞


是319槍擊案現場嗎










這就是人生啊
在那之前

說好要夜唱啦~
下一次...
2/7回台北



小王子~~~(((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