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早班加晚班的生活。
很累是真的T______T



尤其是第一天我只睡了兩小時,
卻撐了一整天。



IE壞掉好像真的是做壞事的報應(囧)
ZERO說過年時薪150...
立刻就說那我不要放假了XDDDD





受傷變成必要,
我今天也受傷了(汗)

手指一個
腳脛骨一個(X!!!這真的超痛Q_____Q)




收店總是讓我很易怒又焦躁=____=
不喜歡一直重複的動作...
我果然很喜新厭舊啊...





最近很累所以都想早點睡
偏偏老是愛摸東摸西
摸完都將近三四點了









好棒
過年有假期^口^
我想出去玩




目前
是想完成我的高雄計畫
等小王子給我班表就可以確認時間了
噎噎噎噎噎
我要去吃麥當勞XDDD
蘇芷妤...
我要看穿著麥當當制服的你XDDD







寒假
沙鹿人變好少?
其實我也沒什麼感觸
我的一天都耗在東海啊(囧)




卡咪姐姐~~~
我要找你啦T____T
老是遇不到你





寶貝ROI
別耍任性了
先讓我任性一下
過一陣子
再換你XDDD






A蔡說暑假想騎車環島一周
酷欸!!!!!!!!!!!
那就一起走吧








最好是一月+二月的薪水會讓我眉開眼笑XDDD










有的時候我也想改變







王阿剛去了加拿大
那麼那麼那麼那麼

閻王的徵婚(友)啟示該拖到何時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