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五個對話框閃爍著這種畫面了。



今天天氣很好,
連帶的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五個對話框的閃爍。
代表好幾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人老了,
朋友也都冒出來了:)



說好的旅行呢,機車環島,
首先請保佑我請的到大假。
我也想去這是真的。



王妞也好久沒連絡了。
江珮哲我硬要告白,可是我不想當第三者。
教教我教教我。







很快的上班,
很快的下班。



手工餅乾很貴,
可是很好吃,
而且是要給你的,
所以那就值得。


去找卡咪姐姐:)
不知不覺在門口聊了快一小時(囧)
西班牙來的會爆開的巧克力,
等我那天有勇氣了來吃吃^^









這張照片是.......
大哥的女人XDDD



(轉自曼青無名)


蘇芷妤一定要這樣漏電就是了((((奔







你不在
落敗心情花絮讓我想哭哭


親愛的小王子
沒關係
2/7我一定要抱一個...如果我有種的話哈哈哈

卡咪都要抱了我一定也要XDDDD









2/7見













今天很好
今天沒什麼事
累了就睡了


放棄 / 只想躲在一個角落 / 可是那一點點的難以割捨 / 匯聚成一種酸酸澀澀的 / 無以為名的 / 感情。



其實我可以不要這麼做的...

我在謊言的世界裡誠實的想你。









誠實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