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事情想到又臭臉。



一直處於疲憊的狀態啊,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覺得想買衣服卻沒東西可以買,有多痛苦。

我快沒衣服穿了(哭)





今天一早上班居然起大霧耶,也太誇張了吧,
你以為這裡是雙溪嗎=____=




下班時逸璇臉臭臭,
東海繞了兩圈沒吃消夜,
我就這樣回家了。


明天藍蟲有約,
我想去吃樂比^^
順便逛逛逢甲--->會不會又花錢了。







很好!!!
今天王溫和好了。
這是真情滿天下大和解劇情,




於是2/7的約會底定了。


2/2去捐血----->一大早要打電話給芊芊.杏仁.冬粉叫他們起床捐血XDDD

2/7看我們家小王子然後去夜唱,有車真好不用煩惱捷運的問題。

2/8睡醒之後拿著出賣熱血換來的西堤卷吃西堤!!!!!!!!!!!!!!!!!






突然覺得人生真美好XDDD



要是2/7抱到小王子就更美好了(誤)。










我哥說我這張照片很假仙
還硬要說是他女朋友說的

賽啦!!!!!!!!!!!!









一直想慫恿誰誰誰去AT燙加染
然後把來回機票送我





我真的很想出國阿




韓國
泰國
都可以








三哇滴咖
安哪哈斯ㄟ攸


看看
我語言其實是可以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