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們家小王子爆氣了!!!!!
20分哪哪哪,
跟美珍一起果然殺很大!!!!




卡咪姐姐我愛你(羞)




我跟蘇芷妤講電話也太好笑了
因為卡咪就在那一瞬間就把電話給她
你是蘇芷妤嗎(驚)
對對對~我是蘇芷妤~
電話那頭蘇萊恩帶著快溢滿的笑意是怎麼回事(抱)






我最受不了人家用小狗的眼神看我,
散發母愛這種行為我不想出現可以嗎~?







原本今天想去樂比的,老實說有不高興到。
最近觀察了好多家店,好多想去的店^^






明天休假啊,
所以心情很好。

想想再過6天就2/7號了

我整個就不得不大心了起來XDDDDD







然後老實說下禮拜開始放假了XDDD

2/2              捐血

2/3-2/6       上班

2/7              小王子+夜唱

2/8              西堤

2/9-2/10    上班+領薪水

2/11            高雄

2/12            還是高雄

2/13            團圓飯

2/14            情人節沒情人還是在台北

2/15            上班   時薪150~~~送!!!!





我的兩週計畫XDDD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
照理說該算算我這個月的時數了。

一月上了126小時耶。
真開心~~

---->我的汗水與勞力啊Orz








我忘了要說什麼了,
啊啊,真是開心的一天啊XDDD




明天要不要去旅行?






忘了說手機快要跳槽台哥大了XD
SonyEricsson T715還是SonyEricsson W508??



快幫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