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王子突然上線,
所以說好的不熬夜又熬夜了(囧)



結果賴床做夢夢到溫淑芬跟我說他捐完血了,
我整個人被嚇醒= =



結果劉芊就打電話來,
真的很誇張,
六點去板橋等捐血,
人已經排到不知道哪去了。
重點是八點才開始營業耶!





好所以我們四個都沒捐到Orz......................
可以想像我有多失落嗎=___=
我的西堤(((淚奔




所以我到底早起做什麼
跑到東海吃了一客早餐=_=
回沙鹿還拉肚子
是怎樣是怎樣
不順遂的一天(淚)







喔耶
今天已經是禮拜二囉
時間過好快
好開心XDDD


禮拜五快來吧^^
最近很想看電影,
也很想趕快回台北。


我好想你你你你你你XDDD
好久不見的芊跟王妞
誇張一點的話要說我都不知道你們現在變什麼模樣了
快放放舊照片來回味一下








讓你們紅一下XDDD





俞憫苓快考完國考啦~
我好想你T_______________T
考完我們出去玩+一起看萊恩(誤)
還有艋舺的首映啊!!!!!!!!


說好的艋舺呢=________=







台中沒有太陽
沒有好天氣沒有暖洋洋
所以不開心-︿-







總結來說,
所以找不到的捐血卡是個不詳徵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