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陽光了,很溫暖。



等到下午,原來又不用上班了。
很囧,好囧,非常囧。



跟卡咪姐姐有約,
25號咖啡館,
我挑的位置很舒服。
舒服到我們不知不覺就聊了快四個多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有話講=____=
明明才第二次見面Orz.........................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忘年之交(笑)
當然我一定是年輕的代表XDDDDDDD





我:可以不要吃柳丁嗎(皺眉)
卡咪:不行(斬釘截鐵)



之後去了舞團,
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我在猶豫,讓我想想。


而且卡咪跟我一樣都叫ㄐ一ㄚ 一ˊ耶。
你說說這世界有多小?!




卡咪很誇張,
從舞團出來後說,[我想想要買什麼回家吃]
我:[你還沒吃飽!!!???]----->整個呈現大驚的狀態。


卡咪(疑似挑眉):[我還沒吃點心耶]
Orz.............................................................






陳逸旋今天哭哭耶
羞羞臉


是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讓我手足無措了一下
旁邊的人幹嘛安靜!!!!!!!!
這氣氛很尷尬




害我後來只能傳搞笑簡訊
想躺在我胸懷拍拍嗎
不過我的胸是小王子的了((((羞
屁啦----------翻
居然回我說才不要大枕頭
大枕頭不是每個人都有好嗎







蘇芷妤
居然在我轉檔的時候下線
我要哭了
你怎麼這樣!!!!!!!!!
好所以我任性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揪甘心的。
XDDDDDDDDDDDDDD



我還是想踏著穩穩的腳步
讓一切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