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才睡,睡到八點驚醒。
上班。
一切都還好,我只想時間快轉,
快到下班。


下班結果也玩電腦玩好久(囧)。
洋蔥打來我以為她是變態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現在的女生就是不愛出門你不知道歐,
結果還是被慫恿了T____T


賺了一杯菁茶還是開心的。
尺度大開怎麼著,
洋蔥想嘗試穿高跟鞋差點摔死也太好笑。









喔對我的高跟鞋來了。
心花開了~*
10公分,這樣我就174了耶
也太高了T_______T


我在試著適應它XDDD







我真的快死了
好累好想睡覺
肩膀好痛




疲憊





不要跟我講鬼故事啦
馬的(怒)







今天寫完心得頗開心XDDDD
終於沒脫稿壓力




很想找一天好好的剪剪片子
可是沒空也沒力(囧)
明天要上學校一趟








即將倒數兩天了





這篇沒重點
因為我敷衍了



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