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早上,
一樣又為了蘇芷妤早起。
天是黑的,雨一直下,我心都涼了。


到了台北京站,
很白癡的走了出去(這位大嬸你是想走去哪?)
所以我在地下街狂走20分鐘.............


我是台北人...真的...



小方認不出我是怎麼回事=_=
我每個禮拜都變臉就是了!!!!


奶皇包好好吃,一定要誇一下。
只是噴汁讓我心慌慌。


終於跟蘇芷妤來個愛的抱抱XDDD
這是最後一次所以都豁出去的意思~
在那之前拍照是一定要的~






我們鏡頭看不同邊的意思=_____=


情人節禮物啾甘心XDD
反正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接下來就是三月了...




沒想到錄影出乎意料的早結束,
王妞跟芊芊也來了,很開心^^
雖然一直跟我抱怨屁股快爛了。


很久沒給人家騎機車載了。
王妞台北市狂衝很可怕Q____Q


買了拖鞋逛師大~
有很想逛街的慾望卻什麼也沒逛。


夜唱,自以為換到大包廂賺到了,
結果卻是差點發生命案(囧)


:[外面是在打架嘛]
:[在划酒拳啦]
:[不是吧,感覺不對勁]


然後就一陣劈哩啪啦啦啦啦啦
男人無止盡的X你娘+砸東西的聲音
女人無止盡的拜託你別再打了


然後我們的牆一直碰碰碰碰碰的
X~~~~也太可怕了吧=___=


王妞當機立斷拿了椅子擋住門。
四個人窩在包廂角落惶恐的死盯著我們的門。


我看著情歌很安靜的被播完,
我們誰也沒拿起麥克風,誰也沒把音量轉大。
接續著愛情限時批。
我們無奈到都清唱了。


外面還是持續的X你娘...........................



接著我很有種的打開門縫偷看=___=
X!!!!!
就在我們隔壁欸~
難怪聲音這麼大聲。


警察來了少說也有快十個人=_=
地上全是血..........................
是要嚇死我嗎?


想去廁所的心情已經讓我有種到去問警察說我們可以過去嗎?
結果警察:[可以啊,你們自己小心點]
嗚嗚嗚,你這麼說我到底該過去還是不該?




唱到天亮回冬粉家睡。
睡到下午又起床去吃晚餐。


火鍋世家,
說了很多聊了很多。
吃火鍋聊是非。


去了樂華,聽聽建議。
買了一件衣服打算給蘇萊恩。


然後王妞是我新歡>///<
劉芊:[你們趁我不在都亂搞]
不不不~我們才沒有。







回台中的路上真的很快。
司機開的很快。
我的心也跳得很快。


高速公路起大霧,沒路燈。
司機像喝醉一樣開車一直搖搖晃晃。
在三線道中的中線徘徊。
是要嚇死我嘛Q_____Q


我覺得可以平安回台中真好!!!!!!!!!!!!!!!!!!!!!!






照片傳完了
明天要去學校傳DV檔





為什麼我回台北這麼驚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