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筋疲力竭,我是心。


今天上班總覺得對不起同班的人,
特別的恍惚我也不曉得怎麼了。


特別的累(Q____Q)







在台北的路上有時候會看見賣口香糖或是賣花或是........的人。
老實說我都會感到難過。



以前高中通勤時,
我忘不掉那一天清晨在台北火車站大廳,
有個老奶奶跪著,跟前放著一個小盆。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掏出了身上僅存的硬幣。
他不斷的嗑著頭直到我下了手扶梯,
都好像還能聽見那清脆的敲擊聲。



心很酸。






太多時候很多人說我傻。
那是出自於一種想幫助卻無能為力的無奈。





那個時候我都會覺得要是自己有能力就好了。
我並不在乎是否會受騙上當。
只是不願意錯過需要幫助的人。






心太軟吧。









當然也有好笑的時候。
行天宮外總是有婆婆在賣花。
我媽說,聽說買花供養菩薩下輩子會生的漂漂亮亮。
我立刻毫不猶豫的催促我媽去買:
那就多買一點!!!!!我也想生的漂漂亮亮Q____Q









只是想說
社會的福利措施可以做的更好的
我相信
並且也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