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完了= =+
一切都非常的迅速!!!!



今年我哥心血來潮說要煮。
所以我是二廚((((說得好像很厲害的感覺XD





白菜然後裡面包的是...香菇.絞肉.干貝
上面那些黃黃的一開始被我以為是蒜頭,還用筷子把它撥掉...
我哥一說他是干貝= =+
立刻把它撿起來當寶吃掉XDDD





煎羊肋&菲力牛





大抵上是菇類炒花枝....




真要我為這些菜取名我也講不出所以然來,
總之我昨天在廚房玩得挺開心(?)

炸豬排是最好笑的片段可是我沒拍照XD





我們家吃下午茶時間~
下午三點吃飯...早中晚一起來的意思!!!






走了十幾年的路居然都沒有變。




永和。

昨晚劈哩啪啦的放了好多鞭炮,
我才想到守歲這件事。


很明顯的我們家的過年越來越簡單化了。







親親白可跟我一樣好眼光挑中這隻。
下次我再去吃兒童餐換給你XD

不過我很想說的是,他是坐雲阿~
什麼屁股冒煙,笑死我了。










新年&情人節快樂,
雖然長越大我越覺得節日這種東西越來越空虛。





欸欸欸,
那些我很想的你們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