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惰XDDDD

懶得寫網誌(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其實也只是很多事情壓在心裡沒法很簡單的坦白說。
ZERO說我最近貌似心情很好?
天地良心我快悶絕了。



然後又劈哩啪啦亂配對,
拜託拜託拜託我不想遭天譴。




今天下班不回家,
洋蔥在那邊~
說什麼聊天=___=
結果要命了講什麼鬼故事。
嚇死人的卡多里Q____Q






昨天突然想到徐拉拉小姐唱的一首歌。
會有記憶點是因為,
他說:[就是一種...該怎麼愛你的心情]
所以我去找來聽了,
根本字字打中我心坎(哭)。




所以王小姐我要拋棄雨蝶謝謝。
新的!!!!!!!!!!!
該怎麼愛你。




今天天氣很好?
只是我懷疑太陽是假的,
晚上下班回家還是好冷。



明明原定八點半下班,
加班加到晚上十點半。
又在外面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
哪來這麼搞威啦!!!!






要開學了挖汙。
要元宵節了挖汙。





寶貝明兒等我去高雄唄,
挖汙。



所以下學期就是瘋狂出遊?



劉芊琪我要吃牛肉麵。
王婷妤我要吃蛋塔。









暴飲暴食,
或許也是有那麼一點發洩的意涵。
所以馬的我現在好不舒服Q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