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愛你,我才不會忘,你的溫度,來過身旁。
該怎麼愛你,才可以盼望,那種幸福,源遠流長。




努力付出,努力去想,努力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只是不懂,究竟,
該怎麼愛你?




要是夠堅強,
要是夠勇敢,
要是夠快刀斬亂麻。




我不會還在掙扎,
我不會,真的。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卻找不到你的心,該怎麼去懂你。







我聽過你的微笑 
就忘了所有動盪

當我靠過你的那雙肩膀
也就忘了塵土飛揚

我只是一棵小草 
孤單的微不足道
當你搬進我的小小國度 
我才相信平凡的美好


該怎麼愛你 
我才不會忘 
你的溫度 
來過身旁


就算哪一天 
失去了方向 
愛過的 
完整的 
還在心上


該怎麼愛你 
才可以盼望 
那種幸福 
源遠流長


就怕這時間 
讓我趕不上 
說一句 
只一句 
我曾到過天堂


我相信最燦爛的一秒 
是守著你眼光


不是熱烈擁抱 
不是驚濤駭浪


我相信最美麗的風光 
是在彼此身旁有另一雙肩膀 

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