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太陽了,
沙鹿的天氣還是讓我摸不透呢。


陰雨不定,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唐先生一早就喝咖啡,對身體不好歐。

瑤玲姐看見我笑了,那那那,
老師我愛你= =+
除此之外我實在詞窮了。


我發現瑤玲姐跟妙妙實在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樣。



王剛給的加拿大名產。
籤餅,我抽到。

If planning study or training
Now is the time to go ahead


順帶一提楓糖的糖果好好吃喔,
甜滋滋的^______^






天氣好的下午就會想睡午覺,
雖說我今天早上哲學睡過頭了。





晚上要上班啦。





洋蔥乖乖,同是天涯淪落人。
陳逸璇還是好笨怎麼會這樣。
虹蓁一樣感覺呆呆的。
ZERO還是賊賊的,可是我也想算吉普賽牌。




酷喔。




聽說高雄好天氣,
快快快快快~~~
親愛的快來,
親愛的我快下去了~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