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首先呢,一早洋蔥打電話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去上早班,
我以十點有課回拒了他。

接著我在北勢東路上遇見了他,
他一臉詫異問我說我怎麼在這。
我說我去領錢順便去弘光買早餐。


是的~今天早餐依然是大蛋餅啊~

噢今天換口味了。
火腿+玉米。



依然是飽滿的餡料。
不過老爹為了怕被阿嬸罵,
居然不顧我點的是熱奶茶,
一邊應付著阿嬸說,對啦是熱奶茶,
一邊把冷奶茶裝進我的袋子裡(我真是太傷心了)。


到了校警室,
拍先生:[你要去上班喔]→回頭看了一下時鐘。
我(一臉理所當然):[我要去上課啊]
拍先生:迅速轉身再看了一眼時鐘。


我一臉全世界都是神經病的反應,
直到我仔細的看了校警的時鐘。


靠腰啦,怎麼會是十一點了
我明明......我明明......



GJ,結論就是我被我家電腦時間騙了。
還興高采烈的以為現在才十點,
結果已經十一點了=_=



一大早起來玩蘭島物語,
結果結局居然是被關!!!
理由是散撥異端思想。
這我絕絕對對無法接受啊(淚奔)



今天拿到票了:)



2張入/725元。

噢噢噢噢噢,
可為:)




just KEEP!



我預估一切都會挺完美的:)
除了相機讓我頗憤怒




噢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在我看書的時候一直要跟我說話。
這好像也不是例外,
應該說我討厭別人在我想專心完成一件事情時打斷我。
(分明就是個難搞的人呀我~)




今天上乾杯麵晚班,收班收到一半,
突然有個不明女子打來。
我十分有正當理由可以懷疑她是詐騙集團!

女:[蕭小姐嗎?你好我這邊是XXXXX,想詢問您日前是否有網拍購買鞋子價格630?]
比:[喔是啊]

---此時正覺得無聊所以決定聽聽他要說什麼---

女:[那麼想詢問您轉帳部份是您本人去轉帳嗎?]
比:[不是欸]

女:[喔是這樣的,由於當初轉帳時誤觸我們12期分期付款選項,所以這部份會一直循環扣款12期喔]
比:我想我應該要裝的很害怕。 [蛤~那怎麼辦~?]

女:[是這樣的我們可以幫您設定取消]
比:[喔~這樣喔~]

女:[那您要取消嗎?]
比:[怎麼取消啊?]

女---->不知為何又把前面的話說了一遍。

女:[那您要取消嗎?]
比:[可是那是我朋友轉的耶~所以我應該要先問他]

女:[那您方便把您朋友的號碼給我嗎?]
比:口氣略帶為難[可是我現在沒有號碼耶]

女---->整個很激動大抓狂。

女:[你怎麼可能會沒有!]
比:[因為我現在在上班啊!]

女:[你這支電話沒有嗎?]
比:[沒有啊]


---------嘟嘟嘟嘟嘟---------


非常好,我被詐騙集團掛了電話。
我想她是覺得我太無趣。


其實我後來很懊悔的跟妹妹說,
早知道我就要裝做聽不懂國語一直跟他說台語了。




今天開始放連假了~
送~從4/1放到4/7!!!!!!!!!
送!!!!!!!!!!!!!!!!!!!!!!!!!!!!!!





玩賓果瞬間敗北有點靠北。
是我太蠢了嗎






SUKIE寶貝
哪天也要看你表演!!!
我衝第一~~~
保證!!!!




最近持續熱衷沙發衝浪
發揮台灣人的熱情吧XDDDD



猶豫起該回台北還是前進宜蘭或者
離開台北這傷心地就好!?

未來這兩個字總是讓人感到徬徨.......
卻不得不啊.......
一切!!!!!!!!



最近忙的很嗨桑。






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