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懷抱著滿心期待

原本要做牌子,好險沒做。
哈哈整個很像懞懂無知的青少年。

感謝溫嗲幫我找到地址,
你知道人在台中一直以為某間店就是河岸留言,
抵達公館才發現招牌上寫著大大的the wall有多糗嗎?


小河岸很妙,排隊地方在台電大樓的停車場(?)


因為我們買了預售票,
所以很爽的第一個進場。
也很爽的坐在第一排




近距離看可為&盈盈我腦中還是只有浮現正妹兩個字。
白可你說說說說說~~~我真的去看他們的表演了!!

一到場內立刻買了KEEP!!!




坐飛機來的EP...
有三首歌~每首都好~好~聽~



小河岸消費方式是買票送飲料乙杯,
我點了螺絲起子。
很明顯的柳橙汁多過於酒精。




隔壁桌男子把螢光棒凹成一朵花,最後被我帶回家了。


今天表演只有一首COVER...對愛渴望。
一小時內全都是創作曲。
好聽!!!!
第二張EP快出來吧(泣)
可為讓我融化了
我輸了~哈哈~
完全無法直視她正眼。
不要對我放電啊啊啊啊。



天耀的聲音也特別:)
創作曲好好聽~(傳說中的老婆也很正)
人又非常NICE...

盈盈跟可為也是!!!!!!!!!
我們要走的時候還跟他說了掰掰:)
這是一個非常大心的夜晚。


我好後悔沒衝春吶(哭)



緊接著七號青的表演。


他們真的很enjoy...
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一股熱情...真的...
七號青加油:)
不完全都是新歌啊~我有聽過XD



結束了小河岸的夜晚,
我們直奔東區加州健身。

路上看見好笑的車牌...

我相信王剛你懂我的寓意XDDDD



恭迎Candy劉小姐下班。
超白目的啊劉芊琪不讓我吃飲茶



騎回淡水的路上也太冷了吧!
所以我們買了米粉湯+碳烤XD

莫名奇妙在Candy小姐家過了夜...
遇到的哈士奇so cute!
那豪華套房是怎麼回事!!!!!!!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莫名奇妙大家都翹課了
莫名奇妙接了一個作業
莫名奇妙請劉芊琪吃火鍋世家
莫名奇妙


還在CKS狂奔...
Jason對不起害你遲到了

喔重頭到尾我都在蛤?摁!(傻笑)
所以說funny but cute

CKS咆嘯~嚇鴿子~
還有MOS好吃的可樂餅

所以逛逛西門,約了晚餐。
一連串的英文簡訊轟炸...
公館EXIT1見。



可愛的義大利麵店。
便宜不失美味。
服務生熱情大方。
Jason很可愛很能聊...
從學中文聊到學騎機車再到夜店(大笑)
他是夜店咖啦!!!!!!!!!


被外國人語重心長的良心建議要好好學英文~
還說要我們可以試著把自己丟到都是說英文的國家去!!!
一定會進步!!!真的很妙~

我說我聽的懂讀的懂也會寫,就是不大會說。
他說:你可以跟我嘗試溝通。

Jason很好學...還有英國是都不冷嗎?
他在台灣寒流來的時候穿著短袖說涼爽...
cool......

沙發客熱情我見識到了




實際上他才22歲居然已經跑到台灣來敎英文了...



funny guys!!!

最後公館下起了大雨...
回沙鹿我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馬的果然沙鹿也下了大雨...


我冷到根本無法走路,
一直發抖,抖到路人用詫異的眼神看我。
喔拜託我也不想讓自己一直這樣抖好嗎

去了全家買了關東煮...
喝了一碗熱湯後我終於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了...


然後0403上班...其實真的很累=_=
我不太懂我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下班後在家睡著了


一想到我來不及去圖書館我就覺得心有千千幹...





加油好嗎?
房子還是找不到...順眼的XD





睡多久還是覺得疲憊...
所以說,


BUSY BUT FUNNY
請試圖讓自己樂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