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早上九點半是為何我也不懂!
洋蔥九點打給我的時候還詫異我居然是醒的...
我七點就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口=


很好笑,本來說要吃早餐,
結果麥當勞整修......
所以就去了兩年前我吃了他的早餐結果拉肚子的地方。


然後就去梧棲釣蝦...
新手區旁邊都坐高手XDDDD

姊妹旁邊是洋蔥
我旁邊是壹踢
非常好!!!


我的蝦都是白吃蝦,咬了餌之後就跑了。
結果到最後我也釣了4隻...
而且釣到了時候真有莫名的慌張,
還把蝦弄到人家便當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




我們的蝦XDDD


烤蝦組


串蝦組


等吃組



莫名奇妙在釣蝦場後面空地自拍







吃完蝦之後,去梧棲銀櫃唱歌。
現在在特價~算是很便宜......
不過我們一進去的重點是先吃再說XDDD


結果下起了磅礡大雨........
所以!!!!!!!!!
去了東京............................


當他們走進健身房我以為這是夢=____=
一直帶著不確定的口吻說,
我們真的要去運動嗎?




穿著高跟鞋耶!!!!!!!!!!!




好青春洋溢(汗)



我們一看就覺得是去亂的= =
不是去運動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踩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腳踏車....
然後去旁邊的網咖.......

在東京呆了2個小時才40元...
算是很便宜!!!!!!!!!!



妹妹說她想睡覺,
結果冒出說那去汽車旅館休息吧!

所以開始打電話問價錢。



最後是去了東海七巷。


將近九點我們才吃晚餐(?)







他們很認真的玩著疊疊樂!!!!



這邊也很認真的要點餐...


然後這玩意是讓洋蔥躁鬱症發作的東西XDDD








玩起了國王遊戲
我真的覺得我很衰
都抽到我T口T


這是洋蔥跟姐姐


親屁股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D








所以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非常青春洋溢的行程=_____=





乾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