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甄選,時光飛逝。

我都大四了,我實在不想想當初...
我還是稚嫩的高中生,
看到系辦裡坐著可口的小閻王(誤...)


總之今天靜宜充滿了高中生的氣息(是聞的到嗎=___=)



上班上到下午三點,獵命師看了兩本。
我還是覺得血族的世界很微妙。
但是最妙的大概是九把刀的頭腦吧。



下午回家我忘了要打電話給俞憫苓問問他這兩天我們要怎麼約。
因為我睡著了。



睡到十一點被木瓜電話叫醒。
木瓜把拔啊啊啊(灑花)
恭喜你,別說我不誠懇,
我超誠懇的。




王妞說我這樣睡會晚上睡不著,
非常好因為我現在真的睡不著了。
靠腰怎麼會這樣(哭)





明天上早班,
現在衣服還沒乾...


明天回家整理一下,
緊接著大西盃大西盃:)
天氣超好的.............




忘了說我剛剛吃了柳丁鴨,
好食~雖然不是熱騰騰。




親愛的我一想到暑假我就太興奮了。

先跟雙溪的你們去騎機車環島,
再跟王妞自助








有些事情總是要下定決心吧
(我真是越來越能激勵自己了)








當然天下父母心也要天天收看才行(笑)


雖然我的人生已經像玫瑰瞳鈴眼這麼戲劇化的刺激
總之還是謝謝你們關心與相挺


我感到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