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
早餐是弘光大蛋餅加甜滋滋豆漿。

ZERO說我春風滿面,
基本上沒有這種事情。

只是覺得洋蔥跟壹踢兩個人太好笑。



兩點半下班衝上山,
大西盃GO fighting!!!!!!

我覺得我很像賣國賊(笑)
靜宜的學生幫淡江加油!!!
管它的我又不是西文系XDDDD


站在一邊錄影,
結果上半都沒結束就沒電了。


老實說很久沒看球賽了,
球場充斥的,
「底溜~後面有鬼!!!!!!!!」
太熟悉的話。
還有裁判熟悉又陌生的手勢,
讓我笑著哭哭著笑。

人生哪。



總歸一句,比賽還是挺熱血的。
雖然俞憫苓還是一樣北七北七,
然後他的隊友轉過來跟我說~好乾喔~都沒人加油。
(不知所措的我打電話摳洋蔥結果他說他有女人要顧...)
還有九號在球場上生氣讓我又傻眼又好笑...

因為靜宜的記分人員被你們嚇死了啦=口=

一邊說著欸那個九號生氣了!!!!!!!好可怕!!!!!!!!!
一邊說著欸那個十九號也太強了吧都擋不住!!!!!!!!!!

看俞憫苓打球很開心~尤其是奔跑快攻結果沒進球自己還無力的攤在地上。
這也太好笑了吧!!!!!!!

還有你居然四犯真的太厲害了
短短的時間內........................

FB滿滿的肯定!!!!
俞憫苓是最強的啊~這句話要讓你爽很久了吧!!!!



然後我回家睡死了
我真的覺得我再這樣莫名的睡莫名的熬夜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本來約好在逢甲
這傢伙逛到晚上十一點也太誇張
逢甲有這麼好逛可以逛到四-五小時嗎= =




所以我們約了明天見
要去吃乾杯麵+領薪水+塔羅
然後明天是冠軍賽





洋蔥半夜不睡覺跟壹踢趴趴造
凌晨三點約喝什麼鬼咖啡
我又不是瘋了要我出門

孩子!!!!!!!!!!!!!!!!!!!!!!!!!!!!!!!!!!!!!!!!!!!!!!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卡早睏卡有眠










一無所有
越是盡頭越能看透



很多事情都快破白了
可是不是我一手促成
老實說我也有點錯愕呢







難道你都不覺得自己有多貧乏嗎
我覺得自己缺少的還太多了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不相信人性之後
卻又會看見世界上最微小的幸福
這叫做什麼來著

柳暗花明又一村?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只是覺得我家舒祺好可愛:))))))






這麼喜歡KIE
不只是因為她的魅力
還有那股熱情天真樂觀的傻勁

很多時候能夠感動我能夠鼓舞我




我覺得沒可能世界上有真心並且緊密的兩個人了
看見她跟雅婷就覺得
摁我再次相信了
人與人之間還是會相誠以待的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好兄弟姐妹來的(XD)
天父爸爸會保佑他們的









過於坎坷
風風雨雨
至少
你身邊還有很多給你溫暖的人
至少
你在更多可能性傷害造成之前
你認清楚了一個人



所以哈林跟伊能靜復合無望
還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









認清
並且珍惜餘下的
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