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一大早睡醒弄一弄之後,
騎車去找俞憫苓。

成功路在奇怪的地方,
找的我莫名奇妙一頭霧水。


然後前往乾杯麵,
第N個人說我到了台中變成飆仔,
俞憫苓吃九洲豬泡麵,我吃麵飯。




我只能說各位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北爛。



聊了天說說近況,
然後問了一個問題抽了五張塔羅牌。


回到靜宜已經是倒數,
她還硬要給我抓頭髮。


VS靜宜笑友隊的冠軍賽,
吃太飽來去匆匆的後果就是來不及拉筋還是懶洋洋。


今天封你為放槍VIP,但是你也搶了不少分。
所以幫你加分加分加分~


對方犯規實在誇張,
連我都看不下去。
打手PIA一聲好大聲,結果也沒吹犯規。
搶籃板肘擊太激烈,俞憫苓被四個包圍強碰好誇張。



所以繼昨天一打二之後
你今天一比四了嗎



打到最後火氣都來了
最後五秒要嚇死誰
輔大西文說你們要幫我們雪恥啊
可見多不討喜......




跟著俞憫苓去郵局,鐵腿的人走點路就開始抱怨連連。
明信片噗通被我丟到郵筒沒什麼,好笑的是俞憫苓內容都還沒寫完
(我們狂笑因為太北爛了)


然後他唾棄我們的鵲橋
俞:這有什麼好看的!!!!!!
小孩子不懂~晚上可是美的很。



回到球場,
氣氛開始嗨了。
靜宜西文上舞台跳舞之後就卯起來了。

(是把這裡當夜店了嗎)
好誇張可是好厲害




俞憫苓的隊友都是好妙的人

01號仔仔說我們就是要贏一分就好,好好笑。
21號我覺得她超像雅婷,鬼靈精怪的很可愛。
09號瞪人超好笑,我滿腦子都是他瞪人然後僵持不下.........
還有大魔王-------->很活潑外放...是夜店咖嗎?
還有不知道名字但是因為胸部一直被抓來欺負的女生...逃命速度比打球跑的快
還有RURU
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女生...被大魔王包頭襲擊!!!

還玩冰塊...光天化日之下就把球場當夜店了

都好好笑XDDDD
怎麼玩這麼瘋啦!!!
淡江西文女籃...這是我滿腦子的疑問










下山的時候
我跟俞憫苓說
欸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放假還這麼累
可是好開心喔   ^___________^










俞憫苓照片都不上傳的
你快點上傳我要抓XD




忘了說
今天淡江VS靜宜笑友以一分之差奪冠



2010大西盃結束了
所以俞憫苓大學四年的大西盃坎坎坷坷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