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領銜主演,
起初看見預告片就覺得很妙。

雖然我對愛情片興趣並不大,
但是因為她演員以及故事的關係我還是看了。

這部片的主要主角(2男1女)
主要都是中年人...
可想而知故事並不是太年輕人的愛情...

但是激情在這部片中並不缺乏XD



離婚後的生活是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
而主題似乎想表達的是,
放下一些東西,你可以從新開始!

儘管愛很複雜,但你可以搞定!

愛,它來過,留下的痕跡是抹不掉的。
因為它生根在心裡!

女主角梅莉說的:
其實我知道,我不得不承認,你的離開也有我的錯,是我放棄了。 。 。 。 。 。


不只是一個人的錯誤,多多少少,
兩個人都有關聯。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糾結。


所以才會想要知道如果重新來過會是什麼樣的? !

所以離婚的兩個人又試著走到了一起,確切的講是婚外情。
因為前夫有了新的家庭,只是又愛上了自己!

所以面對這樣的事,愛一下子變得複雜了起來,
因為女主角在困惑,自己和他在一起是因為還愛著他,還是報復,還是因為孤獨寂寞。




我想是因為愛吧~愛自己,
愛那個選擇放棄的自己(這裡面有愛也有恨)—曾經的婚姻也有自己的錯;


愛他,愛那個曾經拋棄了自己的男人(這裡面有愛恨)——恨自己愛過他,也恨過。

所以不是寂寞,更不是報復。
只是愛裡多了些許悔意,

人都一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可以重新擁有,但是不可能和之前的一摸一樣,
因為記憶是抹不掉的。

愛來過,傷過,也成長過!
都是真實的!

錯過的,不論是錯誤,還是仍然交錯。
過去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放下過去~
才會真的輕鬆快樂。


無論她選擇了和誰在一起,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都放下了過去,才能真的走在一起,才會輕鬆快樂。



其實她可以重新開始,並且快樂的生活,
儘管愛很複雜,但她珍惜自己擁有過,

“那個曾經的他,無論好壞,都是自己曾經的一部分!”梅莉說。




愛有時需要的僅是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