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聽說台北下雨了。
台中的好天氣卻是不可置信的艷陽高照。

俞憫苓,走,我們去高雄打球。
(為什麼打球要跑到高雄打XD)
還有我想到你要去拍照的地點了!!!!



今天一直想跟你說我在靜宜遇到大西盃裁判.......
我還以為我看錯人了!!!!!!!!



今天好多課,
英文,杜甫詩,簡體字概論。
好險我們把心得寫出來了,
唷第七組:)


寶寶拿我跟阿剛很沒輒,
我承認你跟小胖是我們這組的支柱!




你知道台灣有多小嗎?


王妞在FB上認識一個人,
結果他是藍虫的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我很仔細的研究了她一下,
發現這個人!!!!!!!
她也認識唐翊旋還有戴先生!!!!



她說:以前常一起打球,死對頭。
台灣有沒有這麼小啦XD



所以說六度理論是成立的吧





喂...
今天說要去跑步也沒去
今天說要去逢甲也沒去
原本說想看書結果看了天下父母心



靜宜大學第二屆大傳系畢業展------>叛客





今年我依然滿心期待:)

聽說最讓人驚艷的是這部
音符



無法構及的距離




要畢業了啊啊啊
放屁結束畢展我就要來去台南她家玩:)








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心




摁,天氣又轉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