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王阿剛的生日,
繼去年買了幾個整人玩具沒整到她之後,
我對送她禮物這件事實在提不起勁。

我相信你能諒解的,對吧,親愛的。
我可以假裝沒看見你今天傳過來的簡訊



叛客今天結束了,
結果是,我今年都沒看到校內場。
太忙了,都在上班上課。
不過我已經打算好要衝台北場了^___________^



今天下雨,租屋博覽會,
找房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怒)
所以這禮拜不用上乾杯麵了......



今天領進補(是四年來最後一次嗎?)
黃羊很賤欸一直打我!!!!!!!!!!!!
你也不想想你是學弟!!!!!!!!!!!!
套句鄭又圈的話你真是太放肆了!!!!!!!!!!!!!!!!




今天心情很複雜,又暴燥又疲憊又喜悅(也太起伏了吧)
所以我睡了一整個日夜顛倒的晚上
阿拓打電話來,好吧你就放膽朝夢想前進吧我支持你。
預計見面也得等到你退伍了孩子~




筋疲力竭。
可是不知不覺,
好像討論謝師宴也非得討論出個所以然來,
事實是真的結束了,這四年。
好的壞的,
轉身後都再也看不見了。




我好想一直懶散著。




就算很多事情都只剩下表面。
就算這輩子你再怎麼愛一個人再怎麼恨一個人,
閉上眼就再也看不見了,下輩子呢,誰知道。


以前討厭一個人會討厭到非常極端的境界,
後來大概覺得生命太過脆弱,
如果有一天對方離開了,
就算我這麼討厭他,我笑的出來嗎?


最後我只是變的抱持著一種你再怎麼樣都與我無關了的態度。
不喜不悲不恨,淡淡的。
轉過身,就再也看不見了。






喂最近天災頻繁的讓我有點心驚膽顫。
如果2012是真的,那麼我們僅剩下1年半了,
請好好把握吧,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



原諒他人的時候不要忘了也要原諒自己。






為什麼王妞跟我提到JASON的時候我想到的不是我們認識的外國人JASON,
居然是天下父母心的JASON!!!!!!!!!!!
這也太詭異了吧......



最後我想說,
有些計畫還是得被實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