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結尾,
五月的開始。

照理說該交代的一清二楚才是。



這幾天過的很忙很開心當然也很憤怒(?)


免不了就是老同學聚在一塊吱吱喳喳。
跟大頭還有昌憲半夜是約幾點的莫名奇妙,
喝了調酒一杯說東說西,
有人口條變的很好。
姐姐的生活感覺很忙碌,
一天三小時是我絕對沒辦法撐下去。







總而言之一切很ok。


緊接著,
跟瞳兒還有她的高中同學去看了超偶。


我們家寶貝好正點^________^







羅平今天很帥哈哈。
當然蔡昌憲也是啦~
表演的好放XDDD



憤怒的點也是有的..........


歹作陣小姐!!!!!!!!!!!!!!!
想起你就讓我憤怒不已~
真的是很歹作陣欸,
就算你用高偲眼鏡戴法,你還是不是正妹啊。
因為你長的太路人,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你長啥模樣。
我只記得你批哩趴啦的連環炮+斜眼睛。



親愛的蔡嘉文,變瘦了。
是說真要像你這樣搶錢,
能不瘦也難。

沒時間好好聊聊,
等你這週末,
我們跟大頭好好聊個透徹吧^_____^



----------------------------------------------------


有的時候人要過什麼生活真的是自己選擇的,
你沒辦法割捨下的就註定了你得背負著,
或許那也算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


去逛了五分埔,
很多店家都沒什麼變。

我甚至記得中坡公園旁邊,
休閒小站對面,
你的位置。


看著我們曾經並肩走過的街。
嘿,我好想你。
黃耀民。



十二年了。
原來這麼久了。



----------------------------------------------------


內賊。


要求的不多,
至少別再轉述這樣可以嗎,
這要求很過分嗎?








放尊重一點,
我退一步,但已經踩到底線。


少給我得寸進尺。





----------------------------------------------------



人類不可思議的還有一點,
那就是翻臉永遠比翻書還快。
還有絕對不會意識自己做人有多失敗。


我真的好討厭雙面人喔。




----------------------------------------------------


連續兩天吃泰式料理。
爽。


叛客畢展
因為放屁小姐的口誤
讓我從八德路一段騎到四段!!!!!
來回N遍!!!!!!!!!!!!!!!!!


如果我有暗殺名單
我真的第一個要暗殺掉你= =+




星聚點還不賴啊
鄰居你騙我
哼哼

下次還要去^___________^
烤鴨好吃耶
而且包廂又乾淨
雖然導唱每次都虎爛我
哈哈




309~~~309~~~
來去星聚點開趴^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