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我要跟你說一件事,但是你不要打我。」
「蛤,你不要說啦,我一定會打你。」

是的我把林小姐要來靜宜的時間記錯了。
是明天啦~唉唷三八欸。
妹妹還罵我北七(怒)




我今天看了這部片--->Kick ass



故事架構很貼近現實生活的背景上...
從漫畫改編而來,
簡言之就是:「我們沒有超能力,但是我們能踹爆你的屁屁」


宅男男主角(?)
因為自己對於正義這兩個字的解讀,
在某一天鼓起勇氣變身成為kick ass
可是...很多事情光有勇氣是不夠的啊!!!大哥!!!!
他沒有身懷絕技也沒有一身特異功能,
好幾次都讓我覺得他也太瞎了= =+


紫色的超殺女。
光聽名字就覺得她超殺。
哪來十二歲小女孩要的生日禮物不是一個可愛的小狗狗或者芭比娃娃?
卻是.......蝴蝶刀(?)



流暢的武打畫面,配合上吵雜的背景音樂。
這個小女孩從一出場就讓我傻眼到結尾。





殺人如麻的手法...讓我懷疑起「正義」兩個字的定義。

開槍爆頭是一定有的畫面,但是手法又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看我貼了這麼多她的照片就知道我偏心於她...
   小蘿莉戴假髮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好萌haha



最近的電影我還是鍾情暴力特區2







不要小看光頭XDD
他超帥的啊啊啊啊




動作流暢10000000!!!!!!!!!!!






今天上班妹妹好好笑
一直翻白眼是哪招
我們還說陳逸旋是負心漢
說走就走也不講一聲

結果是他自我感覺良好
認為自己尚未離職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差別在哪嘛= =)






藏獒的故事百看不厭
吃水果吃水果吃水果





我累了
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