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六月了。

夏天來了,
昨晚夜唱,
黃羊跟雞蛋好好笑,
小哆乖乖我給你乎呼。
說這是說走就走一點也不為過,
大肆的老人跟什麼年輕人湊熱鬧啊我,
看到小哆說要直接去上課我都快哭了,
果然是年輕人呢,身強體壯的:)



決定了,
六月二日要去簡單生活我在弘光,
我要聽藍又時唱歌XDDDD

倫敦的愛情好好聽:)



這禮拜是畢業考,
還是謝師宴令我緊張多一些,
原本因為失望說好不去了,
但是又還是想說算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
問我最近在忙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真的很忙很累很想好好睡覺。




WEE今天有上藝能大賞喔!!!!
靦腆的笑我也笑了:)



BY THE WAY
不久的將來,星星與XI會在我的後頸上。
這是不會改變的...
計劃好的每一步
每一步
我都會去走完他






天下父母心快播完我就可以快睡了
(好居家XDDDDD)


但我累了是真的








最近迷上了明朝時代
讓我開始想讀起歷史了


蠟燭兩頭燒
三分鐘熱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