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結束了。

最近很喜歡老歌,
說老其實也沒老到哪去,
蔡健雅無所謂實在好好聽。



覺得很疲憊,
很想去海邊,
只是雲層太厚,
註定了沒夕陽,
所以在紅竹巷口聊聊天,
馬的溫宇鍵你實在很賤,
枉費我跟你認識四年!


所以我睡了,
甚至懷疑自己有沒有睡過?


因為某人打電話來的時候,
一付啊你怎麼又在睡的樣子,
還硬拉我出門結果自己在那邊...
還好意思說去妹妹家吃個滷肉飯也好!!!!!!


門一開是陳逸旋是怎樣,
預料中的事,只是傭人命也太好笑了吧。
完全不得閒欸,一直在打掃,
根本是長工吧!


一直停停走走的漂浪青春,
MISS MR第二屆有趙逸嵐,
我整個我整個我整個,
我整個都不會說了。


結果就這樣到十點半,
陳逸旋還用電梯夾我,
真的很沒良心欸好賤!



我真的覺得我命運乖舛。
身上都是菸味,短短時間內某人抽了三根菸。
臭死了!!!!!!!!!!!!!!!!!!(怒)








蓋夏借書達人第七名
這次請讓我抽到好一點的獎品
我想要腳踏車!









還有有一個人一直讓我感到憤怒,
我不斷不斷不斷的壓抑自己,
試圖別讓自己為了你打一篇網誌靠杯你,
可是這實在是太難了我想。





我覺得我脾氣真的很好(眨眼)






這學期要結束了,
喂我快要搬家了。

也太可怕了吧。





勞碌命。
我想過好日子(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