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秒,來得及往返錦城之間。

果然很多事情過了也就別想窺探什麼了,是嗎?
還是是我一直太貪心,所以就一直說服自己。

理想中的理想國,我依然當它存在,
它能佇立於風雨不搖。

所以什麼事情都該強韌一點。



剛跑完思想史的流程,
晚上跟寶寶提及,又變心了,
女人啊,撇開思想史我要奔入聲韻了嗎?


果然就是知道你的反應,
即便是找遍了全台中文系,
落腳地卻是這麼剛好。


反覆思量了幾遍,還是決定回台北。
會很忙的,每天。



每個禮拜日都要帶便當
我真的覺得絲瓜~好~好~吃。
就開始發起呆來覺得要是入麵線會不賴:)
全是家庭主婦的念頭XDDD



好快,六月一日來了,
今晚的月亮很亮,猶是缺了一角。




是不是該打包行李了?
在返鄉之前還是得去宜蘭一趟。




亂七八糟的,每件事,
我在努力一一把他推上軌道。
最近很開心;很不開心。
最近很悠閒;很忙。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財神爺滷肉飯之後的中醫,
醫生面無表情的平鋪直述。


讓我覺得我應該會乖乖聽話把藥吃完,
也會乖乖複診。


不怒而威就是這樣吧。


請保佑我,謝謝。





全看了一遍了,記在心上了。


最近我-----------------很想奔到一個沒人識得的地方,躲藏。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奇妙的存在?
奇妙到讓人覺得我的生活恁地精彩,
奇妙到讓人覺得原來我的每個念頭都是有原因的。


可是我自己卻沒發現(汗)
或許是因為太多事情,都太隨心所欲了吧。



每當阿弟發出奇怪的叫聲,
除了皺眉我沒其他法子了。


尤其是在我發現它除了開冷氣之外,
也會開電視了!!!!!!!!!!!!!!!!!!





最近很不想講話,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