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了
這個字眼有夠讓我驚嚇的
雖然15說
驚嚇一陣子你會發現人生還是在過嘛


廖宜吉&俊傑例外的話
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居然是劉浩中耶
是要嚇死我了嗎
00:00簡訊傳來
剛剛好
第一次耶居然自己記得


今年生日我的FB被淹沒了
但是我很開心歐
親愛的謝謝你們


大頭SORRY
回台北我不知怎地非常無法熬夜
所以我睡著了=___=
不過那句:「你很誇張欸哪有壽星不接電話的」
讓我笑了



回台北的日子
除了曬傷、炙熱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還沒把九降風原著小說看完
有些話是我想說的
這個暑假或許是因為開頭太過無聊
我把帶回來的書都看完了
有點恨當初沒多帶幾本



果然喔,
大家都出社會了,
時間比平常更難喬定。
忙碌這回事在我身上好像很難看到其蹤影。




但是我好像也該做些什麼了?










七月
很炙熱很感傷很寂寞
你要我確信自己的眼睛
或者是為任何一切找理由
好像怎麼說都不對








摁,
我是宅女。

除了這兩天跑了兩次西門町,
禮拜一開始上課了。

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