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心得:
史上最強兵器物種:歐巴桑。


今天去了東吳,
還是沒找到五大樓在哪= =
寶寶以非常不確定的口氣指著我們身後的白色大樓
應該是那棟吧



好個應該


今天凌晨有冠軍賽
我居然不能看
TMD
我不開心


明天要上思想史
不可以再任性
因為劉芊琪我已經說過一次我家有事
老師又是鄉民
是想嚇死我嘛



今天剪指甲
結果血流成河
嚇死我了阿啊啊啊啊



然後
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


看了電視
莫名其妙的命理節目
打發時間邊削絲瓜的皮邊聽
主題大概類似什麼不放手拼命挽回的感情之類的

有別於一般節目是
他裡面的講師級來賓
除了有星相.命理專家還有心理學者
會以心理學的角度去分析這個人的行為
我覺得很妙

舉例來說裡面有個女的
他說她男朋友每次都誤解他跟有外遇之類的
他每次都拼命挽回男朋友
專家問他說你父母相處狀況如何

他說歡喜冤家吧
譬如說有次她媽把他爸的威士忌空瓶拿來裝醬油
他爸誤喝下之後就生氣了有點口角

專家就說
誤解
你第一直覺是誤解
套用到你的感情觀上也是誤解
你很不能接受男朋友誤解你吼
那個女生愣愣的點了點頭

反正就是很妙的一集
以父母相處的狀況
分析到你的感情觀
原來是相關的


然後後面還有個塔羅分析
四張牌選一張
測你的好對象什麼時候出現

我選了一張完全沒人選到的牌
真的是憑直覺
但是準到嚇死人是

聽到老師說出口的話
我都笑了

因為
不是第一次了

說到底結還是在
而且
還沒解就是了





所以
又到時間說掰掰



一天又過了


PS文婷不能幫我買福隆便當我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